陕西公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数据恢复行业五大黑幕

数据恢复行业五大黑幕e0Y陕西公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在当今的信息化社会中,电脑数据的价值越来越高,数据恢复行业也在飞速发展,数据恢复公司也如雨后春笋般越来越多,现在的数据恢复公司鱼目混珠,良秀难分,数据恢复本应是一个高科技的行业,从业人员理应是一群有较高素养,有着良好职业道德的高科技人才才对,但现实是在“数据恢复”的华丽外衣下暗影重重,本人根据多年的从业经验将行业内的五大黑幕公布于众,让消费者有所提防。对从业人员也起到一个警示作用。e0Y陕西公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其一、不懂装懂:e0Y陕西公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俗话说没有金刚钻不要揽瓷器活,但现在是很多公司只要1、2个从业人员从网上下载一些盗版的免费软件就开张了,很多客户的资料不是被恢复,而是被二次破坏了,使得进一步恢复的难度加大,甚至于无法恢复。还有一些公司在没有对硬盘开盘的条件下(注:硬盘的盘体是高度洁净的,任何灰尘进入都是致命的,所以打开盘体必须在无尘间内进行),将客户的硬盘打开,这无疑是谋杀行为,这可能造成客户的数据永远无法恢复,还有一些固件问题的硬盘在没有绝对把握的情况下对客户的设备进行了写操作,这在行业内是绝对不允许的。总之,当您的宝贵的数据丢失后,如不幸找了一个不懂装懂的工程师为您做恢复数据,就如一个病人找了一个庸医一样,小病成大病,大病变成了绝症,切记!

赞 ()

大家都在看↓↓↓